最喜欢你意气风发的样子

舟山的风没有尾巴[番外2]

你们想要的,就随便写了写。

不长。

爱你们。



北京下了场雨,和舟山不同,空气依旧很干燥,云也一层一层地叠得没有缝隙。姜火火手里抱着狐狸的花盆,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,望着眼前的易烊千玺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都回来这么些日子了,你还没有告诉我,为什么你说狐狸死了,结果我回来的那天它什么事都没有,还长得那么好?”

“你傻啊,我骗你的,不然你怎么会回来呢。”

“你!”

“也只有我老婆这么善良了,把一盆盆栽都这么放在心上。”他伸手抚了抚它的一片叶子,又轻轻弹了一下她的额头。

姜火火把狐狸小心地放在桌子上,一言不发地站起来,转身进了卧室。

“火火,你生我气啦?”

易烊千玺急忙追上去,但刚一进去就被一把推到了床上,下一秒姜火火已经压了上去。

“你干什么……”

“这怎么回事?你还真的把字签了?”

易烊千玺定眼一看,她怒气冲冲地拿着一张纸,是那份她走时留下的离婚协议书。

“你仔细看看,我签的是什么?”

姜火火侧过去一看,上面是飘逸的两个大字——狐狸。

“怎么,”他见她一松懈,用力一翻身把她压在了身下,“你这么生气?”

“你又骗我!”

“所以明明是你留的离婚协议书,现在反而发火……是因为我要和你离婚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那我告诉你,这婚,我绝对不会离。既然你回来了,就别想再逃开。”他夺过离婚协议书,把它揉成一团,扔得老远。

“姜火火,这辈子,你都别想再逃开。”

姜火火看着他的眼睛,看里面的爱意星星点点,化作他轻缓的呼吸落在她的面颊。很久很久之后,她终于和他错开目光,笑着轻叹了一口气。

“易烊千玺,我爱你。”

他安静地听着,眼睛微微发红,缓慢地握住了她的手。

“我好想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不在的时候,我把狐狸照顾得很好。就等哪天你回来,不会生我的气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姜火火,我也爱你。”

姜火火脸红了,把易烊千玺从身上推到一边,把头扭到另一边。

“干嘛这么煽情。”

“哪里煽情了,我是实话实说。”

他一副认真的模样,又翻身双手撑着把她囚于身下,指尖滑过她的眼角。

“说话就说话,别动手动脚。”

姜火火无奈地按着他的额头,想把他推开。

“火火,有件事我想和你商量一下。”

“说。”

他嘴角浮起一抹笑,低头吻上她白皙的锁骨。

“我爸说……他想抱孙子。”


END

评论(12)
热度(21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许半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